ix35保养!!!!让人蛋疼!
- waynwd
- 0浏览 · 2013-02-27 23:50
今天去保养车跑了3W3公里去4S店保养!店里的服务顾问说帮我检查下,我等了一会给我开了个保养单子总共3000多元!杂七杂八的一大堆8、9项!什么说我刹车片不行了要跟换,刹车盘有问题,刹车油路要清理什么的还有WSL燃油系统快速高效清洗剂,看了下工时费用都由700多!刚过保修就这样,不知道大家是个什么清苦!
加载中
今天去保养车跑了3W3公里去4S店保养!店里的服务顾问说帮我检查下,我等了一会给我开了个保养单子总共3000多元!杂七杂八的一大堆8、9项!什么说我刹车片不行了要跟换,刹车盘有问题,刹车油路要清理什么的还有WSL燃油系统快速高效清洗剂,看了下工时费用都由700多!刚过保修就这样,不知道大家是个什么清苦!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