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35保养!!!!让人蛋疼!

waynwd
0浏览 · 2013-02-27 23:50

今天去保养车跑了3W3公里去4S店保养!店里的服务顾问说帮我检查下,我等了一会给我开了个保养单子总共3000多元!杂七杂八的一大堆8、9项!什么说我刹车片不行了要跟换,刹车盘有问题,刹车油路要清理什么的还有WSL燃油系统快速高效清洗剂,看了下工时费用都由700多!刚过保修就这样,不知道大家是个什么清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