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15万公里的用车心得#用车心得

是谁偷偷偷偷走我的心
0浏览 · 2025-01-08 18:58· 发布于广东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时光已经悄然来到了2025年。今年是我和我的IX35结伴同行的第9个年头,共同走过了15万公里,探寻过山河的神奇,穿越过市区的吵杂,感受过遗史迹的底蕴。



        在这个刚踏过15万公里的特殊时刻,我也写一下9年用车经历一些感受和心得。
[棒棒哒]选择[棒棒哒]
购车时有对比过IX35,逍客,GS4,CS75,后来逐步倾向合资车,觉得合资品牌质量更稳定,用料和做工会更好,而且在当时来说现代IX35的外观是非常大气的,慢慢就锁定这款车了,时至今日,证明我当时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棒棒哒]空间[棒棒哒]
空间在试驾时已经觉得很大,在合资车里面可以说是最大的了,并且后排地板几乎是平的,这一点我非常满意。空间大,对于经常用来送货的我来说非常实用。



内饰
这个方面是必须吐槽的,大面积使用硬塑料,手感和质感差,显得档次低,没办法,鱼与熊掌,只能将就。
动力
我这款车的油门响应有点慢,车辆刚起步时会显得比较肉,车速慢慢上来之后,作为2.0L发动机,动力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



稳定性
这一项主要是指车辆的稳定性,用车9年,没发生过大故障,没试过半路跟我闹脾气,所以开起来让我很安心。当然,一些小故障肯定是有的,比如中控屏失灵,车灯有雾气,异响等等。
现在IX35已经改版改名为沐飒,名字是挺英气的,但外观我倒觉得太尖锐太硬朗,相对于我的18款来说缺少了一丝丝的亲和力和家庭气息,我还是更钟爱自己这辆2018款2.0L两驱畅享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