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库存车车到底是3个月以上还是6个月以上的车?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Ym87C 0浏览 · 2020-11-28 09:43 具体是超过几个月生产日期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车子晃动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安珂玛汀 关禁闭 已屏蔽 国内生产的车,生产日期半年以上的算是库存车,一般建议选生产日期3个月以内的车, 2020-11-28 09:4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芝罘人 关禁闭 已屏蔽 一年,提车验车时请注意车辆外观是否有色差补漆痕迹与伤痕, 车门车窗及天窗开启,关闭,升降是否溜到顺利,各种灯光音响电子设备是否正常,观看并手摸刹车盘是否有稍大磨损痕迹,轮胎备胎是否完好,发动机水温正常后,发动机工作怠速是否稳定,噪声是否过大,开启空调与暖风是否给力,底盘下地面是否有油迹或非正常水迹,车总里程显示不应大于50公里。让销售人员指给您看车辆生产铭牌位置,如果出厂时间超过6个月的,坚决要求4S更换掉机油。按单查收备用钥匙及随车资料工具.如三角架,拆装轮胎全套工具,发票.合格证,说明书,保养维修手册等。 2020-11-28 09:44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凌空飞掌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CT6 一般认为国内生产的车子超过六个月算是库存的,原装进口的车辆超过一年,算是库存车。 2020-11-28 09:46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梁静茹给我的勇气 关禁闭 已屏蔽 奔奔 国产车的话出厂超过半年,这个就算是库存车了,三个月其实还好的。 2020-11-28 09: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rXuchao 关禁闭 已屏蔽 风云T9 出厂日期达到六个月的,就是库存车,各种油回落底部,机械容易锈蚀,机械性能不是很好,也有问题车导致库存,一般不建议购买库存车。 2020-11-28 09: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路遥知马力久时见人心 关禁闭 已屏蔽 凌渡 严格意义上来说 国产车三个月以上的车属于库存车 ,合资的轿车半年以上属于库存车 ,在购买车辆的时候一定选择生产日期 越短的会越好一些 2020-11-28 09: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萍果129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库存库没有明显的相关的法律方面的条文。一般半年时间以上的车算是了库存车其实也还可以的,价格到位即可。 2020-11-28 09:5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8535937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正常情况下新车从制造出厂到销售给买车人基本上在一两个月里便能够完成,超过6个月或者更长时间的车一般就是库存车。 2020-11-28 09: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qf163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库存库没有明显的相关的法律方面的条文。一般六个月时间以上的车算是了。其实库存车也蛮好的,这种车一般会有一个明显的优惠的。可以选择考虑是否适合自己。 2020-11-28 09: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不吵架就被欺负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一般我们把出厂超过6个月的国产车或出厂超过一年的进口车定义为库存车,车辆长时间的户外停放,车身漆面的光泽度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车辆长时间负重静置,车辆的四轮轮胎橡胶会加速老化,开盖机油的保质期只有一年,这些都是可以砍价的理由 2020-11-28 09: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心谨慎开车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般我们把出厂超过六个月的国产车或出厂超过一年的进口车定义为库存车,车辆长时间的户外停放,车身漆面的光泽度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车辆长时间负重静置,车辆的四轮轮胎橡胶会加速老化,开盖机油的保质期只有一年,这些都是可以砍价的理由。 2020-11-28 09:5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