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330li上下车时有异响,后排尤其明显!

foreversgh
0浏览 · 2018-05-26 23:01
车子提了一年不到,之前一直有门框胶条异响,也发现过上下车的时候发出咯噔一下的声响,没太在意。今天特地试了下,用力按压后排座椅就感觉避震还是哪会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正常,是不是避震的问题啊??求大神回复,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HelloKitty_at_qczj 关禁闭 已屏蔽
把手刹放了再试试看
2018-05-26 23: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oreversgh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HelloKitty_at_qczj 2018/05/26 23:03:35 发表在 沙发

把手刹放了再试试看

噢噢,如果放掉还是有就要查下是不是其他问题了,只是手刹那问题不大。
2018-05-26 23: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ustinhu916 关禁闭 已屏蔽

foreversgh 2018/05/26 23:11:35 发表在 板凳

噢噢,如果放掉还是有就要查下是不是其他问题了,只是手刹那问题不大。

为什么拉手刹会响?
2018-05-26 23: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oreversgh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justinhu916 2018/05/26 23:34:52 发表在 地板

为什么拉手刹会响?

我也搞不懂
2018-05-26 23: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ustinhu916 关禁闭 已屏蔽

foreversgh 2018/05/26 23:36:32 发表在 4楼

我也搞不懂

我的Polo就是后轮子上下车时候响拉着手刹就响
共有条对话 >
foreversgh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justinhu916 2018/05/26 23:40:10 发表在 5楼

我的Polo就是后轮子上下车时候响拉着手刹就响

度娘查了一下,可能是由于乘客上下车时,人员的重量会作用在减震器上,这就会造成车轮有前后移动的现象,如果此时拉紧手刹,刹车盘和刹车片会受力发生摩擦,这就是异响出现的原因,这应该是正常现象。
2018-05-26 23: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一次就好ttt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是不是后排座椅下面卡扣摩擦的异响
共有条对话 >
justinhu916 关禁闭 已屏蔽

foreversgh 2018/05/26 23:52:53 发表在 6楼

度娘查了一下,可能是由于乘客上下车时,人员的重量会作用在减震器上,这就会造成车轮有前后移动的现象,如果此时拉紧手刹,刹车盘和刹车片会受力发生摩擦,这就是异响出现的原因,这应该是正常现象。

正常的就好,不用担心了!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6122344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7264632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513570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古崖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954373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我的也响,停车后,我用力压后排就会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