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教80和陆巡的舒适性问题
- 嘉兴车友2087589
- 0浏览 · 2017-09-26 18:01
两辆车一直在关注,自己对车也不是很懂,就是问下,我家到单位有很长一段颠簸路。每天来来回回。对于这种颠簸路段。两辆车那辆舒适?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kuma1981 关禁闭 已屏蔽
- 歌诗图
- 爱豹子油 关禁闭 已屏蔽
- 奥迪A8
- 7647ptt5 关禁闭 已屏蔽
- 阿特兹
- yhx20120626 关禁闭 已屏蔽
- yhx20120626 关禁闭 已屏蔽
- 爱仪熙 关禁闭 已屏蔽
- 奔驰E级AMG
- 独孤残月 关禁闭 已屏蔽
- 萌Q喵小奇 关禁闭 已屏蔽
- 神车党来了哦 关禁闭 已屏蔽
- Passat领驭
- 爱仪熙 关禁闭 已屏蔽
- 奔驰E级AMG
- 微笑的罗生门 关禁闭 已屏蔽
- 微笑的罗生门 关禁闭 已屏蔽
- 微笑的罗生门 关禁闭 已屏蔽
- 萌Q喵小奇 关禁闭 已屏蔽
- 微笑的罗生门 关禁闭 已屏蔽
- 爱仪熙 关禁闭 已屏蔽
- 奔驰E级AMG
- 微笑的罗生门 关禁闭 已屏蔽
- 温度无敌 关禁闭 已屏蔽
- 萌Q喵小奇 关禁闭 已屏蔽
很负责任的说乘坐舒适度日产系列好于丰田系列。悬架方面各有千秋,看你自己喜欢哪一个了。过弯的时候高配的途乐和QX80因为有车身稳定系统,侧倾绝对比陆巡和570小得多,不接受反驳,四辆车我全开过。我对陆巡和570最不满意的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主要体现在两方面。第一太低了,第三排低我也就认了,第二排也那么低真不知道丰田系的设计师咋想的。第二腿部空间不如日产系,而且差距不小,这与车长和轴距有关。所以论舒适度,我肯定推荐日产系列,也就是途乐和QX80。补充一句,好多人说越野性能,我只能说你一辈子能越野几次?平时开都是公路,对大多数人来说在中国想找一段非铺装路面开一阵子真的不太容易。再说了,如果真的遇到一段能考验出丰田系和日产系越野差距的越野路段,你敢来吗?
共有条对话 >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