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教80和陆巡的舒适性问题

嘉兴车友2087589
0浏览 · 2017-09-26 18:01
两辆车一直在关注,自己对车也不是很懂,就是问下,我家到单位有很长一段颠簸路。每天来来回回。对于这种颠簸路段。两辆车那辆舒适?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kuma1981 关禁闭 已屏蔽
歌诗图
当然是英菲舒适了
2017-09-26 21: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爱豹子油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8
都是最高配情况下 差不多 走破路KDSS和HBMC的效果不分高下。 走普通道路 QX80舒服一些
2017-09-27 06: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7647ptt5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yhx2012062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yhx2012062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爱仪熙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AMG
        陆巡应该和途乐比较,80和lx570比,这样跨级对比没什么意义
        共有条对话 >
        独孤残月 关禁闭 已屏蔽
        日产的车各个都比牛头的车开着舒服
        共有条对话 >
        萌Q喵小奇 关禁闭 已屏蔽
        日产外号沙发工厂,懂了么?LX 570我是坐过的,陆巡、霸道我也坐过,坐一下可能没事儿,你跑长途连续坐几小时试试。我坐过的最舒适的座椅是原来的英菲尼迪FX35,QX80至今无缘尝试,但作为顶级产品应该不会差吧。另外途乐我坐过,舒适性不错的。
        共有条对话 >
        神车党来了哦 关禁闭 已屏蔽
        Passat领驭

        爱仪熙 2017/10/01 16:38:00 发表在 6楼

        陆巡应该和途乐比较,80和lx570比,这样跨级对比没什么意义

        问题是现在陆巡比途乐贵很多, 陆巡5700比QX80也贵不少
        共有条对话 >
        爱仪熙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AMG

        迷茫的人唉 2017/10/14 22:22:04 发表在 9楼

        问题是现在陆巡比途乐贵很多, 陆巡5700比QX80也贵不少

        那只能说,80比陆巡舒服太多
        共有条对话 >
        微笑的罗生门 关禁闭 已屏蔽

        萌Q喵小奇 2017/10/14 21:59:48 发表在 8楼

        日产外号沙发工厂,懂了么?LX 570我是坐过的,陆巡、霸道我也坐过,坐一下可能没事儿,你跑长途连续坐几小时试试。我坐过的最舒适的座椅是原来的英菲尼迪FX35,QX80至今无缘尝试,但作为顶级产品应该不会差吧。另外途乐我坐过,舒适性不错的。

        现在真的论坐的话MPV才是最舒服的 看看现在MPV多火爆 很多公司都买来接客
        共有条对话 >
        微笑的罗生门 关禁闭 已屏蔽

        迷茫的人唉 2017/10/14 22:22:04 发表在 9楼

        问题是现在陆巡比途乐贵很多, 陆巡5700比QX80也贵不少

        现在路巡真不值得买 非常贵 特别是5.7比途乐要贵30-40万
        共有条对话 >
        微笑的罗生门 关禁闭 已屏蔽

        爱仪熙 2017/10/14 22:39:58 发表在 10楼

        那只能说,80比陆巡舒服太多

        80虽然舒服 但第二排是商务坐位布局 不太适合家用

        如果有1个小孩还可以
        共有条对话 >
        萌Q喵小奇 关禁闭 已屏蔽

        微笑的罗生门 2017/11/07 22:16:27 发表在 11楼

        现在真的论坐的话MPV才是最舒服的 看看现在MPV多火爆 很多公司都买来接客

        之论舒适度肯定是MPV,这个没悬念的。只是有些地方来着MPV去不太放心。SUV是一个折中的选择啦
        共有条对话 >
        微笑的罗生门 关禁闭 已屏蔽

        萌Q喵小奇 2017/11/08 00:14:30 发表在 14楼

        之论舒适度肯定是MPV,这个没悬念的。只是有些地方来着MPV去不太放心。SUV是一个折中的选择啦

        那就家用途乐 商务为主就QX80吧 QX80第二排家用并不好
        共有条对话 >
        爱仪熙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AMG

        微笑的罗生门 2017/11/07 22:20:29 发表在 13楼

        80虽然舒服 但第二排是商务坐位布局 不太适合家用 如果有1个小孩还可以

        我只是针对你问的问题给点不成熟的意见,你现在说的好像和标题问的是两个领域了,舒适有可能不实用 这只能看哪方面你更需要了
        共有条对话 >
        微笑的罗生门 关禁闭 已屏蔽

        爱仪熙 2017/11/08 15:35:07 发表在 16楼

        我只是针对你问的问题给点不成熟的意见,你现在说的好像和标题问的是两个领域了,舒适有可能不实用 这只能看哪方面你更需要了

        如果是两小孩,第二排三个坐位会好点,二坐家用不适合
        共有条对话 >
        温度无敌 关禁闭 已屏蔽

        80

        共有条对话 >
        萌Q喵小奇 关禁闭 已屏蔽
        很负责任的说乘坐舒适度日产系列好于丰田系列。悬架方面各有千秋,看你自己喜欢哪一个了。过弯的时候高配的途乐和QX80因为有车身稳定系统,侧倾绝对比陆巡和570小得多,不接受反驳,四辆车我全开过。我对陆巡和570最不满意的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主要体现在两方面。第一太低了,第三排低我也就认了,第二排也那么低真不知道丰田系的设计师咋想的。第二腿部空间不如日产系,而且差距不小,这与车长和轴距有关。所以论舒适度,我肯定推荐日产系列,也就是途乐和QX80。补充一句,好多人说越野性能,我只能说你一辈子能越野几次?平时开都是公路,对大多数人来说在中国想找一段非铺装路面开一阵子真的不太容易。再说了,如果真的遇到一段能考验出丰田系和日产系越野差距的越野路段,你敢来吗?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