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这车速,这油耗,大家对比下是高还是低?

lhs0217
0浏览 · 2017-07-17 11:57
直接上图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北京车友2198279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1
手动帝都纯上下班,夏天奔10个去了,楼主你这是炫耀…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广州车友8740418 关禁闭 已屏蔽
你是拿出来炫的吗
2017-07-17 12: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隔壁家王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1
我平均车速34……但是油耗貌似要比你高点,没计算
2017-07-17 16: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iujingbin74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好像比你省
2017-07-17 17: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hs02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L

北冰洋的浮冰 2017/07/17 12:27:57 发表在 沙发

你是拿出来炫的吗

不是,想知道到底这油耗高还是低
2017-07-17 17: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2198279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1
手动帝都纯上下班,夏天奔10个去了,楼主你这是炫耀…
共有条对话 >
lhs02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L

百有益用 2017/07/17 17:35:44 发表在 5楼

手动帝都纯上下班,夏天奔10个去了,楼主你这是炫耀…

额……看来我的油耗算低了,还真成炫耀了
2017-07-17 17: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雨晨1029712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平均速度已经沦落到25公里了,真的很堵啊
共有条对话 >
lhs02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L

雨晨10297129 2017/07/17 17:56:44 发表在 7楼

我平均速度已经沦落到25公里了,真的很堵啊

平均30以上都要时不时的上高速,城里都没电动车快
2017-07-17 17: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默默_发呆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自从开了空调 已经超十了 。 
共有条对话 >
papol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默默_发呆 2017/07/17 19:52:49 发表在 9楼

自从开了空调 已经超十了 。 

给你说个事儿,郑州这边规定,经过人行横道时候有路人经过,车辆不停车的话,扣3分,200元。。。

另外,路口拥堵,绿灯情况下继续加入到拥堵路口,这种情况下也是3分,200元。。。

城里就是不能开快的。。。
共有条对话 >
迷你段 关禁闭 已屏蔽
熊猫
油耗高了!我的平均车速40多
共有条对话 >
ilovewuhao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油费好贵
共有条对话 >
maliangjieol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1

lhs0217 2017/07/17 17:58:42 发表在 8楼

平均30以上都要时不时的上高速,城里都没电动车快

还想超过电动车?电动车可以闯红灯你敢么
共有条对话 >
廊坊车友8499538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海口车友3010446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