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卡罗拉双擎精英版提车行驶两千公里出现故障!怎么解决?急急急!

niujuhuan521
0浏览 · 2016-12-13 18:5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滁州车友8683417 关禁闭 已屏蔽
与我的情况非常相似,如下图。就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无意间车辆自动启动了ABS防抱死系统和ESP车身稳定系统,仪表显示黄灯亮,无法消失,且重新启动后也无法恢复。我是提车3天后出现这种情况,随即与4S店联系,本要求我开车去店刷机,恢复显示。但因工作原因,没有及时去,但车辆在第二天的行车中,自动恢复,黄灯消失。大概十天后,有出现过同样的情况,也是隔日后自动恢复的。所以,遇此情况,无需紧张,不影响正常驾驶,等待或观察时日后,应该会自动恢复,如若不行,再行检测。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石家庄车友8167652 关禁闭 已屏蔽
给4S店打电话,让他们来解决
2016-12-13 19: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iujuhuan5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東都校尉 2016/12/13 19:20:20 发表在 沙发

给4S店打电话,让他们来解决

已拨打!谢谢
2016-12-13 19: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慕东瀛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
4S查处是什么原因了吗
2016-12-13 19: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iujuhuan5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慕东瀛 2016/12/13 19:26:37 发表在 地板

4S查处是什么原因了吗

还没过去!下班了
2016-12-13 19: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滁州车友8683417 关禁闭 已屏蔽
与我的情况非常相似,如下图。就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无意间车辆自动启动了ABS防抱死系统和ESP车身稳定系统,仪表显示黄灯亮,无法消失,且重新启动后也无法恢复。我是提车3天后出现这种情况,随即与4S店联系,本要求我开车去店刷机,恢复显示。但因工作原因,没有及时去,但车辆在第二天的行车中,自动恢复,黄灯消失。大概十天后,有出现过同样的情况,也是隔日后自动恢复的。所以,遇此情况,无需紧张,不影响正常驾驶,等待或观察时日后,应该会自动恢复,如若不行,再行检测。
共有条对话 >
悠悠扬州 关禁闭 已屏蔽

李中华5 2016/12/13 20:50:59 发表在 5楼

与我的情况非常相似,如下图。就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无意间车辆自动启动了ABS防抱死系统和ESP车身稳定系统,仪表显示黄灯亮,无法消失,且重新启动后也无法恢复。我是提车3天后出现这种情况,随即与4S店联系,本要求我开车去店刷机,恢复显示。但因工作原因,没有及时去,但车辆在第二天的行车中,自动恢复,黄灯消失。大概十天后,有出现过同样的情况,也是隔日后自动恢复的。所以,遇此情况,无需紧张,不影响正常驾驶,等待或观察时日后,应该会自动恢复,如若不行,再行检测。

菜单里面有个恢复默认值 建议试试 死机 我碰到过一次 后来有个习惯就是 踩刹车 启动 这样比较好点
共有条对话 >
浪子心情2019 关禁闭 已屏蔽
1万公里了没出现这种情况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7011933 关禁闭 已屏蔽
13000多公里了,没出现过这情况
共有条对话 >
niujuhuan5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李中华5 2016/12/13 20:50:59 发表在 5楼

与我的情况非常相似,如下图。就是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无意间车辆自动启动了ABS防抱死系统和ESP车身稳定系统,仪表显示黄灯亮,无法消失,且重新启动后也无法恢复。我是提车3天后出现这种情况,随即与4S店联系,本要求我开车去店刷机,恢复显示。但因工作原因,没有及时去,但车辆在第二天的行车中,自动恢复,黄灯消失。大概十天后,有出现过同样的情况,也是隔日后自动恢复的。所以,遇此情况,无需紧张,不影响正常驾驶,等待或观察时日后,应该会自动恢复,如若不行,再行检测。

去了4S 店,检查了一下!说是制动总泵故障!可能是操作不当的原因,解除故障码,就OK了!
2016-12-16 10: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iujuhuan52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慕东瀛 2016/12/13 19:26:37 发表在 地板

4S查处是什么原因了吗

电脑检查是制动总泵故障,但看看没问题!可能是操作不当的原因,解除故障码就好了!
2016-12-16 10: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慕东瀛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

niujuhuan521 2016/12/16 10:47:09 发表在 10楼

电脑检查是制动总泵故障,但看看没问题!可能是操作不当的原因,解除故障码就好了!

哦……虚惊一场吧!
共有条对话 >
cheney123123 关禁闭 已屏蔽

双擎好像很容易跳出ESP灯啊,一个颠簸就出来了,不过会恢复

家里锐志好几年才出现一次跳灯,还都是因为油门踩猛了

共有条对话 >
新蜡烛伯爵 关禁闭 已屏蔽
根据师傅说,能用OBD电脑检测消除的故障都是偶发性故障,不一定是真的有故障。而清除故障码后仍然跳出故障提示的,则需要仔细检查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