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空调温度的设置。
- 关注菲跃已久
- 0浏览 · 2013-10-05 23:08
舒适版的车,加了大屏导航后。我找不到了空调的温度设置了,不知道咋调。是不是和导航不兼容呀?郁闷!
因为加装了导航后有以下问题:
1、监测车外温度的单位是华氏,就算是调成摄氏度,重新发动车后就变回来了。
2、无钥匙进入系统好像同样。也许是我用钥匙锁了一下车后,这个功能就自动没了?不得而知!
3、装大屏后,行车电脑的菜单变成了既不是英文也不是乱码的东东,反正是不认识了!
所以装大屏要慎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