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空调温度的设置。

关注菲跃已久
0浏览 · 2013-10-05 23:08

舒适版的车,加了大屏导航后。我找不到了空调的温度设置了,不知道咋调。是不是和导航不兼容呀?郁闷!

因为加装了导航后有以下问题:

1、监测车外温度的单位是华氏,就算是调成摄氏度,重新发动车后就变回来了。

2、无钥匙进入系统好像同样。也许是我用钥匙锁了一下车后,这个功能就自动没了?不得而知!

3、装大屏后,行车电脑的菜单变成了既不是英文也不是乱码的东东,反正是不认识了!

所以装大屏要慎重!!!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