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使用心得
试驾了Polo和飞度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飞度!和大哥砍了点价,终于入手了!开车已经4天了,来分享一下我的体验吧~
驾驶感受 🚘
视野真的很好,车子比较容易驾驭,停车也很方便,控制起来很顺手。
车身轻巧 🚗
车子很轻,开到100km/h以内都没什么问题,不过我试过120km/h,会有点微微飘。反正市内开车很少开这么快啦。
空间大 🛋️
空间真的很大,我朋友180多的大个子坐进去都没问题,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够。
车灯差评 💡
车灯真的很暗,下雨天开车看不太见,这点需要改进。
小毛病 🔧
二手车难免有些小毛病,比如车胎、雨刮器等等,幸好因为是熟人,后续有帮忙再弄好。
总的来说,作为新手司机,这些天开飞度的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驾驶感受 🚘
视野真的很好,车子比较容易驾驭,停车也很方便,控制起来很顺手。
车身轻巧 🚗
车子很轻,开到100km/h以内都没什么问题,不过我试过120km/h,会有点微微飘。反正市内开车很少开这么快啦。
空间大 🛋️
空间真的很大,我朋友180多的大个子坐进去都没问题,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够。
车灯差评 💡
车灯真的很暗,下雨天开车看不太见,这点需要改进。
小毛病 🔧
二手车难免有些小毛病,比如车胎、雨刮器等等,幸好因为是熟人,后续有帮忙再弄好。
总的来说,作为新手司机,这些天开飞度的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