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舒野
0浏览 · 2025-01-15 05:59· 发布于湖南
奥迪A4L在20万这个价位上几乎是无懈可击的。它的双离合变速箱耐用且换挡平顺,几乎感觉不到顿挫;油耗表现也相当出色,远低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更重要的是,奥迪A4L的操控性能一流,无论是在城市街道还是高速公路上,都能游刃有余地应对各种路况。综合考虑家用、保养成本以及驾驶乐趣,奥迪A4L是值得选择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燕窝梁 关禁闭 已屏蔽
0
奥迪a4最大的问题就出现在他的双离合变速箱上,在频繁换挡的时候明显有顿挫感,并且这个双离合变速箱故障返修率还很高。
2025-01-16 07:55 来自广东 回复
蘑菇君小灰灰 关禁闭 已屏蔽
朗行
0
新款的使用湿式双离合,挂挡还是比较平顺的。老款的干式双离合不仅三档升档的时候顿挫比较严重,而且在拥堵路段很容易发热,发生故障。
2025-01-16 08:04 来自江苏 回复
腾势金牌销售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5L
0
没感觉到双离合变速箱耐用且换挡平顺,反而是油耗出奇的高,十个打底,官方宣传8-9纯属胡扯,价格合适而已
2025-01-16 10:18 来自河北 回复
流浪的黑山羊 关禁闭 已屏蔽
远景S1
0
其实现在BBA最大的优势也就是品牌价值了,在技术上的优势已经不明显了,奥迪A4还在用双离合变速箱,顿挫算是天生的无解,没有因为换了湿式而消失。
2025-01-16 10:30 来自辽宁 回复
师者1068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L
0
奥迪A4在同级别车里面双离合变速箱,加速更加的迅猛。动力更加的强劲。油耗表现也是很优秀的。
2025-01-16 11:44 来自贵州 回复
开开心心就好45289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0

A4L还是挺好开的,驾驶起来比较平顺动力也足舒适度高,开起来非常稳,底盘素质高,能适应各种路面,路面反馈感很清晰,在B级车里综合分比较高,性价比也不错还是挺值得选的

2025-01-16 13:48 来自吉林 回复
极限的越野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车毛病多吗
2025-01-16 15:33 来自北京 回复
巧克力26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16年A4L四驱双离合,到今天一直好好的,真心好开,

2025-01-16 23:10 来自广东 回复
mico_lemon 关禁闭 已屏蔽
0
以前B8用料扎实的很,跟现在的B9比起来真的好太多
2025-01-17 08:37 来自江苏 回复
車友聚友 关禁闭 已屏蔽
0

颠簸路面通过很稳当,路感很清晰

2025-01-18 12:55 来自山西 回复
九州GuoAn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进口)
0
奥迪A4L真值得入手,我开的就是A4L,配上固特异鹰驰F1轮胎,更厉害。操控无敌,刹车灵敏,抓地特别稳。
2025-01-21 15:18 来自福建 回复
老六说车MM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7
0
还是有那种豪华科技的感觉
2025-01-22 22:59 来自辽宁 回复
快乐的小牛马 关禁闭 已屏蔽
0

加速表现非常棒,提速很快且动力强劲

2025-01-23 08:11 来自河南 回复
chch725 关禁闭 已屏蔽
0
加速后轮打滑
2025-01-26 18:27 来自安徽 回复
什么都没有_ 关禁闭 已屏蔽
0
是29万多吧21万多也是
2025-02-05 09:17 来自河北 回复
南宁车友1332455 关禁闭 已屏蔽
0
现在这款湿式双离合质量怎么样?
上海车友3834626Lee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不知道你想说明什么,都20万车还不行谁会买单,没年汽车销售超过20万的销售才占总销售量的15%
2025-02-12 19:45 来自上海 回复
眉山车友4584240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看了小米和智界,我觉得A4真的很一般了,求各位大佬指点下!A4我看的是顶配那款。
2025-02-19 21:57 来自四川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