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300一年使用总结

开老婆的奔驰GLC
0浏览 · 2025-01-07 19:11· 发布于湖北



除了买的时候的价格有点贵(现在已经便宜更多了),别的都没有问题,体验感非常不错。综合耗油10l左右,对于一个重2.5T高速上能随便跑150不飘的车子,还是能接受的。
下午去保养,看到有人在观察奔驰常见所有的车系,我直接推荐GLC,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都足够支撑至少5年的感觉。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车好不好开,容不容易坏,用的时候有没有焦虑,肯定是更重要的指标。而这些,GLC都能提供很不错的反馈。
开了1年的车9000公里,去洗车人家都以为是新车。
 尤其车内灯光开起,手机随便拍拍都能成为很好的宣传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