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C300一年使用总结
- 开老婆的奔驰GLC
- 0浏览 · 2025-01-07 19:11· 发布于湖北



除了买的时候的价格有点贵(现在已经便宜更多了),别的都没有问题,体验感非常不错。综合耗油10l左右,对于一个重2.5T高速上能随便跑150不飘的车子,还是能接受的。
下午去保养,看到有人在观察奔驰常见所有的车系,我直接推荐GLC,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都足够支撑至少5年的感觉。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车好不好开,容不容易坏,用的时候有没有焦虑,肯定是更重要的指标。而这些,GLC都能提供很不错的反馈。
开了1年的车9000公里,去洗车人家都以为是新车。
尤其车内灯光开起,手机随便拍拍都能成为很好的宣传照。![]()
下午去保养,看到有人在观察奔驰常见所有的车系,我直接推荐GLC,无论是空间还是动力,都足够支撑至少5年的感觉。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车好不好开,容不容易坏,用的时候有没有焦虑,肯定是更重要的指标。而这些,GLC都能提供很不错的反馈。
开了1年的车9000公里,去洗车人家都以为是新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