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当初看不上520Max的辅助驾驶,现在后悔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骑龙大锅 0浏览 · 2024-12-01 17:31· 发布于广东 后悔没选装的配置 我购买的车是极狐T5 520Pro版,当初在选购时,鉴于对辅助驾驶技术的可靠性缺乏足够信心,所以并未选择配备该技术的520Max版。然而,近期偶有长途出行经历,才深刻意识到辅助驾驶功能的优势,它可帮我减轻驾驶负担,提升行车舒适度。此刻反思,若能重新选择,我一定会选择带有辅助驾驶的极狐T5 520MAX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马自达EZ-60全程纪实 瑞虎8 Pro两年优缺点 荣威M7半年优缺点总结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