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锋兰达VX车友群 0浏览 · 2024-11-17 16:12· 发布于广东 天气冷了,气压会下降,只要把气压补到正常范围故障码自动消失。(锋兰达标准气压是230+-33)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骑龙大锅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狐 阿尔法T5 0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4-11-18 23:13 来自广东 沙发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骑龙大锅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狐 阿尔法T5 0 所以冬天驾驶车前,我们要务必看一下轮胎的气压怎样,然后把它调整到正常值。 2024-11-18 23:14 来自广东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486wang 关禁闭 已屏蔽 RAV4荣放 0 定期检查胎压,发现胎压低于规定值,要把他打回到正常值就可以了。 2024-11-18 23:59 来自辽宁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oldlei 关禁闭 已屏蔽 北京越野BJ30 0 我都是直接打到250,因为气泵在250自动停止,大约每月降10,每次出远门再补到250。 2024-11-19 07:03 来自广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睇你三叔发啰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0 是北方才会有气压变化吗?还是我自己从不关注气压变化,都是做保养时才会检查一下 2024-11-19 09:47 来自广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小a喜欢车 关禁闭 已屏蔽 逸动 0 给自己备一个便携式充气磊,特别是到了天气突然变冷降温的时候,第二天早上很容易胎压不足,反正开车之前多检查胎压就行。 2024-11-19 10:14 来自湖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囊中羞愧 关禁闭 已屏蔽 日产帕拉丁 0 冬天我一般气压就在2.8左右。这样就算气温低气压降低也会在2.5左右。春夏秋我一般在2.5左右。 2024-11-19 10:26 来自湖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孟婆汤528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0 冬天胎压可以打到2.3-2.5bar左右,既不影响刹车距离,也可以对轮毂有很好的保护。我上周就在家自己补气了,平时放一个点烟器取电的充气泵在车上,随用随充,还是很方便的 2024-11-19 10:32 来自浙江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风景就在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L 0 目前这个天气气温在逐渐下降,胎压也会受到影响的,所以一定要及时关注,胎压低的话就要及时补充,同时建议把胎压稍微补充的高一些,因为过一段气温可能还会降低,那么大家也会随着进一步降低。稍高一些,过一段就不用再补充了 2024-11-19 10:34 来自吉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行客 关禁闭 已屏蔽 0 那还挺好,有些车气压打好没用,只能专门消除才能取消报警提示! 2024-11-19 10:38 来自新疆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