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锋兰达VX车友群
0浏览 · 2024-11-17 16:12· 发布于广东
天气冷了,气压会下降,只要把气压补到正常范围故障码自动消失。(锋兰达标准气压是230+-33)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骑龙大锅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狐 阿尔法T5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4-11-18 23:13 来自广东
    骑龙大锅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狐 阿尔法T5
    0
    所以冬天驾驶车前,我们要务必看一下轮胎的气压怎样,然后把它调整到正常值。
    2024-11-18 23:14 来自广东 回复
    486wang 关禁闭 已屏蔽
    RAV4荣放
    0
    定期检查胎压,发现胎压低于规定值,要把他打回到正常值就可以了。
    2024-11-18 23:59 来自辽宁 回复
    oldlei 关禁闭 已屏蔽
    北京越野BJ30
    0
    我都是直接打到250,因为气泵在250自动停止,大约每月降10,每次出远门再补到250。
    2024-11-19 07:03 来自广东 回复
    睇你三叔发啰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0
    是北方才会有气压变化吗?还是我自己从不关注气压变化,都是做保养时才会检查一下
    2024-11-19 09:47 来自广东 回复
    小a喜欢车 关禁闭 已屏蔽
    逸动
    0
    给自己备一个便携式充气磊,特别是到了天气突然变冷降温的时候,第二天早上很容易胎压不足,反正开车之前多检查胎压就行。
    2024-11-19 10:14 来自湖北 回复
    囊中羞愧 关禁闭 已屏蔽
    日产帕拉丁
    0
    冬天我一般气压就在2.8左右。这样就算气温低气压降低也会在2.5左右。春夏秋我一般在2.5左右。
    2024-11-19 10:26 来自湖北 回复
    孟婆汤528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0
    冬天胎压可以打到2.3-2.5bar左右,既不影响刹车距离,也可以对轮毂有很好的保护。我上周就在家自己补气了,平时放一个点烟器取电的充气泵在车上,随用随充,还是很方便的
    2024-11-19 10:32 来自浙江 回复
    风景就在路上 关禁闭 已屏蔽
    豪越L
    0
    目前这个天气气温在逐渐下降,胎压也会受到影响的,所以一定要及时关注,胎压低的话就要及时补充,同时建议把胎压稍微补充的高一些,因为过一段气温可能还会降低,那么大家也会随着进一步降低。稍高一些,过一段就不用再补充了
    2024-11-19 10:34 来自吉林 回复
    行客 关禁闭 已屏蔽
    0
    那还挺好,有些车气压打好没用,只能专门消除才能取消报警提示!
    2024-11-19 10:38 来自新疆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