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求教 eqesuv 柏林之声有必要加嘛?

北京车友6117662
0浏览 · 2024-05-02 12:57· 发布于北京
近期准备买500豪华,有点纠结要不要加柏林之声,第一次买车,音乐的话不经常听,求各位帮忙分析[皱眉]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评论

海阔天空SZ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0
我实在不明白,这么多人说原车的9喇叭音质好,那个明明就只是会响,哪有什么音质可言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无限的无线 关禁闭 已屏蔽
0
没必要,默认的9喇叭音质已经不错了。
2024-05-02 13:04 来自上海 回复
55zhu 关禁闭 已屏蔽
0
喜欢音乐的,很有必要!另外问一下,报价多少?
2024-05-02 14:39 来自广东 回复
热心市民周圈圈 关禁闭 已屏蔽
0
2024-05-02 18:38 来自四川 回复
潼潼7700 关禁闭 已屏蔽
赛那SIENNA
0
刚提了500的准车主给你的建议,如果对音响要求不是非常高的话没必要选柏林,原车的9喇叭已经很好了
2024-05-03 07:13 来自江苏 回复
西夏小辉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QC
0
柏林是奔驰的灵魂
2024-05-03 08:11 来自湖北 回复
龙城燃气人 关禁闭 已屏蔽
0

原车喇叭就很好了,只是后悔当初应该选豪华款

2024-05-03 18:52 来自山西 回复
梅奔EQEsuv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QE SUV
0
绝对要柏林之声,附送声音世界,挺好玩的
2024-05-03 22:26 来自广东 回复
保定车友5491531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最近也想买只是自己只有30出点头的预算不知道要等多九
2024-05-05 00:19 来自河北 回复
车友88883583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QE SUV
0
没啥用,只有奔驰e的4D柏林,还有迈巴赫的大柏林才能听出区别,9喇叭对主驾友好,副驾后排不好,15喇叭能让全车都听到原声
2024-05-05 03:09 来自江苏 回复
郑州车友6909293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不加装柏林之声的奔驰,总会有那么一丢丢意犹未尽,加吧不会失望的!
2024-05-05 08:53 来自河南 回复
曹渁 关禁闭 已屏蔽
0
可以在外面加装柏林吗
2024-05-08 00:11 来自广东 回复
海阔天空SZ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0
我实在不明白,这么多人说原车的9喇叭音质好,那个明明就只是会响,哪有什么音质可言
2024-05-08 15:03 来自广东 回复
海里跳舞的鱼鱼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QE SUV
0
建议一定要选柏林,你会喜欢上车里听音乐的感觉!
2024-05-10 02:14 来自重庆 回复
塞浦路斯的雪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个人觉得非常有必要,

2024-05-10 10:20 来自湖北 回复
温州车友9040720 关禁闭 已屏蔽
0

店里加好的,1万。效果很好

2024-05-10 10:56 来自浙江 回复
公路闪电闪电 关禁闭 已屏蔽
0
问一下北京优惠多少个 外地能去提车吗
2024-05-10 15:38 来自辽宁 回复
河马脚甲泥炖水渔汤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0
如果有好的音源输出就要选柏林
2024-05-11 08:19 来自广东 回复
BecomeDr宋 关禁闭 已屏蔽
0
1万块钱还是加了吧,等个好的优惠就买
2024-05-11 15:00 来自广东 回复
逐久掌柜的 关禁闭 已屏蔽
途锐
0
不差这一万 以免后悔
2024-05-11 15:15 来自江苏 回复
公路之王在此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7
0

能选就选,差很多,别信所谓没差的,柏林再差也比原车强几倍

2024-05-12 13:32 来自山东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