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枭龙MAX驾驶模式设置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车定乾坤 0浏览 · 2024-04-08 21:19· 发布于河北 随着温度不断升高,咱们枭龙MAX电量也明显抗造了许多,兄弟们选择枭龙MAX的驾驶模式一般用什么标准,还是经济还是运动,标准和经济哪个会更省油!运动模式下电池会不会更不耐造化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这是为什么呢 0回答 问很喜欢,但很纠结。 0回答 问试驾枭龙mAx有感 0回答 问哈弗枭龙二代 0回答 问咨询一些冬季用车的事 0回答 问这个螺丝锈了碍事吗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乙咡 关禁闭 已屏蔽 深蓝S07 电池的耐用度和什么模式也没关系,来回冲放的次数和周期现在已经很好了,比用油节省多了,就不要计较用什么模式节能了,当然原厂的经济模式最省,但是动力输出也最慢。 2024-04-09 12:40 来自陕西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onnnne1y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你好,楼主,关于驾驶模式,标准和运动模式只是对于油门开度相应及时性有影响,所以可以根据平时驾驶路况考虑模式,油门调整较少的时候可以使用经济模式。以上,如有帮助,请采纳,谢谢 2024-04-10 15:59 来自北京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