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各车的油耗到底是多少?
- 平安29309
- 0浏览 · 2008-03-17 11:25
我已潜水半年,现开北斗星,想换车,实在是不知道换什么车了,请大家出个主意,想换12万上下的车,福克斯\思域\速腾\马3\明锐\瑞虎都在考虑范围,请各位车主说说自己的车型和油耗,也让大家长长知识. 我行说;北斗星7120,平均车速70时,5 个油上下,车速120以上时,近10个油.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