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各车的油耗到底是多少?

平安29309
0浏览 · 2008-03-17 11:25
我已潜水半年,现开北斗星,想换车,实在是不知道换什么车了,请大家出个主意,想换12万上下的车,福克斯\思域\速腾\马3\明锐\瑞虎都在考虑范围,请各位车主说说自己的车型和油耗,也让大家长长知识. 我行说;北斗星7120,平均车速70时,5 个油上下,车速120以上时,近10个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