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SSSS店来电,我抓狂了

心向太阳
0浏览 · 2010-01-04 13:22

今天电话响起,SSSS电话,我心里狂喜,应该是车到了,接听电话,电话那头A小姐到来电话,问我如果反白色换成梦幻银的话会更快,我差点倒!!!我最终还是压住火,但心里还是操她祖十八代.由事是这样的,091110日到广西贵港SSSS,店里没人接待我们,郁闷!!!我走到办公室去找工作人员(应该是哪个经理的吧),他叫我先到大厅等,过了好长一阵子,售车小姐A来了,我直接跟她说我想要手动时尚骐达,能在什么时候得车(因时还没公布10年会不会提购置税,直觉应该加),能不能在1230日前,A小姐到办公室去查了一下,说这个配置能,别的都不行,后来就付了定金.开始耐心的等车.到了12月工15A小姐打电话给我,说有一个自动智能配额,这车会快点,还说1230日前不得车的话公司会帮出2.5%的购置税,并说12-30号前有可能不得车,我心想我不希望你们出.按时给车就行.后来想想为了快点提车,还是加了两万块.所以今早SSSS店打电话过来说换梦幻银,差点倒下,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各地的车友,你们要定多久啊?命苦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