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干了件极端白痴的事情~~~~~~~~~~~~

bmwe46m3
0浏览 · 2007-08-17 11:43
今个限行第一天,俺骑上俺98块钱买的家乐福打折自行车去公司:)一路迷迷糊糊似睡非睡~~~刚刚中午休息下楼取车回家吃饭~~~只见俺98块的自行车赫然停在一排汽车中间,端端正正威风林立的占了一个车位=.=! 猛然想起今天没开车~~~顿时冷汗哗哗往下飙(幸亏是夏天)~~~见四周无人,速取车车逃跑:)一路傻笑回家去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