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京证的办理地点,请大侠们赐教。
- cn02233
- 0浏览 · 2014-01-17 14:10
最近需要用车,因为一直摇不到号,前几天天津又限牌。所以担心以后河北也限,就办了个河北的牌子,提了车。
提完车才知道原来进京证没有长期的了……这下头大了。
想问下7天的临时进京证,必须要在6环以外的进京口才能办理吗?我是在5~6环之间。临近京承高速,最近的收费站是后沙峪口。
想问下那里是否能办理?还是必须要去6环外的才可以?
另另另外,我的河北牌子还没有下来(涞水办的,现在据说卡的严,验车完成后要10天后才能去选号,所以号牌等于还没下来),这样的情况如果交警抓着了也按外地牌子无进京证处理吗?
谢谢大家了。
PS:年底了,先祝大伙新年发财,人车平安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