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京证的办理地点,请大侠们赐教。

cn02233
0浏览 · 2014-01-17 14:10

最近需要用车,因为一直摇不到号,前几天天津又限牌。所以担心以后河北也限,就办了个河北的牌子,提了车。

提完车才知道原来进京证没有长期的了……这下头大了。

想问下7天的临时进京证,必须要在6环以外的进京口才能办理吗?我是在5~6环之间。临近京承高速,最近的收费站是后沙峪口。

想问下那里是否能办理?还是必须要去6环外的才可以?

另另另外,我的河北牌子还没有下来(涞水办的,现在据说卡的严,验车完成后要10天后才能去选号,所以号牌等于还没下来),这样的情况如果交警抓着了也按外地牌子无进京证处理吗?


谢谢大家了。

PS:年底了,先祝大伙新年发财,人车平安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